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关党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0:5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公报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与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第八场)。

2021年11月30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文/安荣 审核:王国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