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8:00:46 点击数:

11月9日,研究生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树群教授受邀作了专题报告。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导师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帆主持。

阎树群从“党的学风概念及其演进的脉络;毛泽东的学风思想;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的学风思想;习近平关于学风的重要论述;以优良学风学习贯彻新思想”等五个方面,为现场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学风思想的历史演进及时代价值。他鼓励研究生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以科学的态度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杨帆在总结中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将“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优良学风思想,贯穿于整个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医学人才。

2021年11月9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张浩 审核:杨帆)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