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赴大康心理集团调研

人文管理学院赴大康心理集团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8:18: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服务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让同学们感受真实企业氛围和现代科技发展,10月20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杨秀丽博士、市场营销教研室冯建安博士以及教学秘书李曼一行4人赴大康心理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大康心理集团负责人寇觉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成果,随后欧阳静一行参观了公司各个功能室,双方并就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就业实习基地以及加强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大康心理集团于1996年8月成立,由西安大康心理保健院发展壮大而来,创始人为著名心理咨询与治疗临床专家寇觉中先生。大康心理集团是国内集心理教育、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临床服务、组织心理服务、心理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学应用机构,被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授予“优秀心理服务机构”,被世界著名调研机构AC·尼尔森评测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心理教育。

(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