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8:20:32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与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共同举行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负责人辛宝,爱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合义,集团总经理助理及我校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学生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贾合义简要介绍了爱菊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以及企业文化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能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达成合作,对爱菊集团具有深远的意义。爱菊中央厨房现今正在进行各类营养食品的研发,旨在为西安市民提供更加营养、健康、方便、快捷的产品,相信此次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合作能够为此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杜国辉表示,校外见习与实践基地的设立,重点是要发挥学校专业人才优势,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学校的办学特色,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综合能力。

杜国辉与贾合义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最后,辛宝简要介绍了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专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学生们在见习过程中有所收获,并期待与爱菊集团有深层次合作。

揭牌仪式后,杜国辉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集团农业科普园、加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馆、体验馆和爱粮节粮科普馆。2021年10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