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2021年学生会成员大会

中医系召开2021年学生会成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50:5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医系学生会管理,提升学生干部能力,中医系于10月13日在5515召开2021年学生会成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副主任宋健、团总支书记赵众越、辅导员石少楠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中医系学生会秘书长刘楠主持。

会上,赵众越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学生干部不断提升自我,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生会工作,在拼搏奋进中实现理想。中医系学生会主席张帅代表学生会发言,他勉励大家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加强时间管理,保证学习工作两不误,守护中医系的荣誉,为中医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并授予胸牌,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做好表率。中医系学生会各部门以精彩简洁的PPT介绍了部门成员及工作职能,展示了各自风采,帮助新成员们增进对学生会的了解。

韦永红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不断加强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成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激励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顺利推进中医系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10月15日中医系来稿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