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中医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33: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3日,中医系组织师生党员六十余人观看了《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唯有缅怀先烈,才能让民族的脊梁更挺拔;唯有铭记历史,才能让前行的脚步更坚毅。在场师生深深地被电影中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所感动,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本领,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10月15日中医系来稿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