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42:40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护理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27日晚,护理学院在5515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林洁秘书李晓伟、辅导员张晓萍、张雯昱、杨明霞、教务员吴佳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秘书苏卓主持。

会上,刘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结合专业发展前沿数据,重点介绍了护理学专业的内涵、发展及就业概况刘芳结合历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引导同学们做有信念、有仁心、有仁术、有作为的新时代四有护理人才。

洁从深入认识和了解大学、明确把握大学的要求、通过“三做”实现大学的目标三个方面为新生解读了大学是什么,引领同学们通过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问实现大学目标。

李晓伟解读了学籍、成绩、绩点、考勤、考试违纪与作弊、转专业等与学业有关的重要信息张晓萍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会自律,学习上要拓展视野、勤于思考,活动中注重实践,勇于创新学生代表薛欣怡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新生们勾画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祝福学弟学妹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新生代表侯倩瑶回忆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希望2021级全体新生一起努力,收获一段丰富、精彩、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会后,老师们和2021级全体新生拍照留念。2021年10月15护理学院来稿 审核:林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