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专题讲座

护理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9:23:23 点击数:

9月23日晚,护理学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倪娜担任主讲。护理学院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洁主持。

讲座过程中,倪娜以“大学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围绕大学新生学习、生活面临的相关问题,讲述了新生应该如何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她指出,大学阶段,学生必须在学习、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等方面均衡发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她从正视现实、适应环境、确立人生目标、提升交际能力等方面以实例出发,向新生阐述了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多,成就自我。她希望2021级新生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平稳面对人生境遇,努力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好、更稳。

林洁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新生能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从兴趣中汲取快乐,从时间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希望每位同学怀揣着一颗希望之心投入到理想的大学生活中,在陕中医的大家庭中锻炼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2021年9月26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