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组织预科班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人文管理学院组织预科班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9:19:12 点击数:

2021年9月21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在2512教室组织预科班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同学们聚精会神,被其中惊心动魄的情节所吸引。观看该影片不但学习了党史,还能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员砥砺前行、风雨无阻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投身于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观影结束后,人文管理学院辅导员马婷说:“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深切感受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苦干实干中奋勇前进,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2021年9月24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