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3:34 点击数:

9月15日晚,人文管理学院于5515会议室顺利举行以“奔赴新征程,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党总支书记马真,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教务管理员出席典礼,2021届全体大一新生及预科生200余参加典礼本次活动由健康服务与管理1901班杨玺子同学主持。

在雄浑豪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完成展旗仪式,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欧阳静代表人文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大家都能在学校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四个专业负责人老师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科专业构架。

在校生代表公共事业管理1901班王玺博同学表示:“大学不同于高中那样按部就班,而是充满了更多的选择,更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状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学习之余也要努力增强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新生代表汉语言文学2101班王任梅同学表示“要不断提升才干,发挥潜能,用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做到,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四年之后,收获满满。”

马真总结讲话中向新生提出学习“四心”——诚心,潜心,细心,精心的号召,她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朝着梦想扬帆启航。

典礼的最后,全体新生在“奔赴新征程,青春正当时”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展现了对未来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2021年9月18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马婷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