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强党性、感恩党、共筑梦”座谈会

中医系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强党性、感恩党、共筑梦”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5:52 点击数:

9月15日晚,中医系组织少数民族学生观看电影《革命者》,并召开“学党史、强党性、感恩党、共筑梦”座谈会。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石少楠主持。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感慨万千。

中医儿科2001班米那瓦尔·胡达拜尔迪表示: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得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接续前辈们的接力棒,将青春之我融入到祖国梦当中,脚踏实地,为了祖国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中医2002班苏妣努尔·艾司吐拉表示:看完这部电影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幸福和骄傲,我们如今的生活是祖祖辈辈的革命者为我们争取来的,是他们的英勇无畏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和谐的家园。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属于青年。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促使新时代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1年9月17日中医系来稿 审核:边敏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