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

临床医学系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9:5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9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52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业预警座谈会。副主任鲁宁、各班班主任老师学习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徐老师主持

会上,柏鲁宁临床医学系近期的学风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并说明了召开此次预警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柏鲁宁以往届学生的真实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从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分析学业出现困难的原因,要求班主任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帮扶,提出了提高学习成绩的具体建议。最后,柏鲁宁嘱咐同学们明确自身的主要任务,集中精力,不懂就问,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学业预警座谈会,不仅让学业出现困难的同学认清了自身的问题,使他们明确了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对接下来的学业及生活有了更合理的规划,也为临床医学系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为巩固上学年学风建设成果,临床医学系要求全系同学在学期初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上思考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学习目标,以书面形式统一上交,学期末发还学生本人,进行对比总结。同时进一步推进旷课预警制度,将结合学生党员先锋岗,继续开展帮扶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9月13日临床医学系来稿文、图/高迪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