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安保工作

我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安保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9:54:02 点击数:

为确保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要求,保卫处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为了校园平安,保卫处提前谋划,制定了《2021年新生报到安保工作实施细则》,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统筹规划入校安全通道,提前对接辖区交警、派出所,提请协助交通管理和秩序维护,提前发布《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管控的通知》,校警携手,互相配合,全力保障交通安全及治安稳定。

迎新期间,全体安保人员进入各自执勤岗位,与陈阳寨交警大队沟通设立临时订车点,向新生告知送行家长不能陪同进校的信息,提供服务、争取家长的配合与谅解。

迎新现场,为避免人员长时间聚集在入校通道口,防止车辆拥堵,陈阳寨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亲临一线指挥和疏导交通,引导送新生报到的车辆有序停放、定向驶离;为减轻新生搬运行李负担,保卫处安保人驾驶巡逻车辆接送。

报到当天,驻校民警设立警务站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守护新生报到现场安全。

新生入校前,保卫处治安科及时推出“安全微课”教育,将《大学生安全手册》及时送到新生手中 ,通过“平安陕中医”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安全提示,确保新生平安进入大学校园。烈日下的守护、热忱服务、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2021年9月13日保卫处来稿 审核:关中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