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李军教授应邀到医学技术学院作专题报告

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李军教授应邀到医学技术学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3:38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李军教授就“如何有效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作专题报告,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会学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付小卫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军教授站在教学督导者的视角,以《教研活动大家谈》为题,重点“督导听课什么”、“深刻领悟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实验课教学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教学法及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她在充分肯定医学技术学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同时,并针对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特别强调了课堂灵活考勤、板书与多媒体互补使用等“小技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付小卫指出,李军教授的专题报告既是一次很好的督导反馈,更是一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其主旨内涵,充分利用暑期“加压”“充电”,为下学期高质量授课打好坚实基础。(2021年7月21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冯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