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相聚一家亲,共叙家国情”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相聚一家亲,共叙家国情”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12:22:04 点击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少数民族同学更加了解端午节习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6月11日,人文管理学院在5805会议室举行“相聚一家亲,共叙家国情”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学工部少数民族辅导员加纳提,新疆籍内派老师陈建瑞、陈文娟、朱丽萍,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和部分内地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文管理学院庾锐光老师主持。

活动过程中,庾锐光向同学们介绍端午文化少数民族辅导员和新疆籍内派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场师生一起戴花绳缝制香包,共同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与内涵场面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学院还向少数民族同学发放了绿豆糕等端午礼物

阿比旦·卡德尔同学表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对于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有着重要意义。端午节不仅是传统节日,更富含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祖国富强的使命深深的种在心里,苦练本领,报效国家。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了同学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增进师生感情,激发爱国热情。2021年6月1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