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毕业生慰问活动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毕业生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15:00:38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主任雷根平、书记袁普卫、副书记董芳带领辅导员看望慰问2016级毕业生,为学生们送去慰问品,也为同学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深切关怀。

雷根平、袁普卫一行深入学生公寓与学生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实习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返校防护,在校生活安排等情况。他们对同学们五年的学习和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同学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雷根平指出,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历史,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学习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精神,筑牢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大任。

袁普卫勉励同学们要不负亲人、老师的期望,积极面对就业压力与挑战,做勇敢的时代弄潮儿,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搏出一个精彩的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刚返校就收到惊喜,回到学校,每个环节老师都安排的细致周到,非常感激老师们这五年的教育和培养,我们一定会牢记医学生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以优异的工作成立为母校争光添彩。(2021年6月12日中医系临床医学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