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子为高考考生赠送自研中药精油香囊

我校学子为高考考生赠送自研中药精油香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4:51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药学院张小飞老师指导的博妍草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0余名学生赶赴咸阳市实验中学及咸阳市彩虹中学高考考点,为2021年高考学子免费赠送团队研发的创新性中药精油香囊。

活动中,博妍草项目成员为考生及家长讲解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校概况及招生简况,赠送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博妍草项目团队研发的“中药精油”缓释香囊1000个,并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

张小飞表示,考生只要凭借准考证即可领取中药精油香囊,此次活动一是为了给2021年高考考生加油助力,二是为我校进行招生宣传,三是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四是让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真正“走出去”,在社会服务及应用方面广泛推广

博妍草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王堯表示,我们会坚持弘扬传承中医药文化,送中药精油缓释香囊,给高考考生送上一份祝福,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许多考生家长认为这一活动极具意义且暖心。其中一位家长表示,女儿特别容易被蚊虫叮咬,明日高考她正准备买个驱蚊提神香囊,让孩子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高考,恰好碰上这个活动,就领取了印有“金榜题名”字样的免费中药精油缓释香囊。

此次活动得到药学院、教务处、宣传部、信管处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弘扬了中医药传统文化,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已被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争先报道,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2021年6月11日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