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3: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响应兵役制度改革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6月8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邀请咸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咸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欧元军在5515会议室召开征兵宣传教育会,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艾霞及全体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秘书王琪出席会议,针灸推拿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临床医学系、中医系共计3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艾霞主持。

会上,欧元军以《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为题,围绕参军很光荣、参军有保障、参军有发展、参军助成长、参军苦也甜、参军并不难六个方面,介绍了部队发展的形势和需要、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和追求,为学生们解读了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他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

随后,王琪进行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指导主题宣讲,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志愿工作的条件、政策和保障,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针灸推拿学院将抢抓时机,针对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组织就业政策宣讲,激励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针对低年级同学,通过班级群及时发放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文件,让学生获悉流程条件和全国征兵网信息,做好有意向参军同学的信息统计工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6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