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1:58:4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学风,促进学生树立诚信应考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6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5515会议室召开“秉承精诚校训,弘扬优良学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教务处考籍科科长郭哲介绍相关政策制度,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林洁、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学秘书李晓伟主持。

郭哲从我校学籍管理制度,考试管理制度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认定的范围,以及违纪作弊相应惩处机制,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校纪校规。他强调,所有学生要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鼓励学生确定好学习方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

2019级学生代表梁彤同学代表学生会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发出“诚信应考,科学备考”的倡议。

刘芳从护理行业的典型事例给学生们讲解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勤思多想,明辨是非,诚信应考。

会后全体学生积极在诚信应考的横幅上签字承诺,表达出诚信考试的决心。

通过本次会议使护理学院学生清晰地了解了学校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认识到科学复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构建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6月10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