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体育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体育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4:53 点击数:

6月9日中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影片《永远是少年》。

该片讲述了100年前,五位爱国青年学生,加入初创不久的中国共产党,在时代潮流的变革和曲折的革命道路中,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那些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的人们,最终被历史所铭记,他们是无名英雄,也是人民英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依靠信仰的力量,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将不可能变成可能,革命最终取得了胜利。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生活中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力量和不怕困难的精神,有理想,讲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