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冲刺讲座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冲刺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2:06 点击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6月7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英语四六级冲刺讲座,讲座特邀新文道金牌英语辅导老师周冰担任主讲。系党总支书记艾霞、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门元元主持。

周冰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与分数设置,用例题的方式逐步讲解写作、阅读、翻译、听力四大题型,带领学生研读四种题目的考核方式。他着重讲解了写作和听力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了作文模板及单词记忆、听力精听等英语学习的相关技巧。

讲座过程中,周老师用生动而又鲜活的应用实例,充满激情又不乏幽默的演讲方式,启发大家在英语学习中要善于思考,深刻理解中西方不同的文化传承及迥异的思维方式。讲座持续近两小时,在场师生积极互动,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整体认知,也为针灸推拿学院促进学风建设,备战四六级奠定了良好基础。2021年6月9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