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召开药物制剂专业考研暨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药学院召开药物制剂专业考研暨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20:13:25 点击数:

68晚,药学院5号教学楼5107教室召开了药物制剂专业考研暨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有机化学教研室教师左振宇、药物化学教研室教师谢允东毕业班7位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制剂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由辅导员李卓宁主持

会议过程中,史亚军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大学毕业后的梦想实现,并介绍了药学院今年的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他就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发挥特长,成为一个适应社会的新型人才

左振宇、谢允东重点介绍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与技巧。他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把自己所学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从研究生的分类、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时间规划和安排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希望2018级考研同学能够合理安排考研时间,提前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就业经验丰富的学长们分享了求职经验,简历制作、岗位报考、面试流程等方面,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学弟学妹。

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地为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导航,帮助学生走出困惑,增强竞争力,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坚定对未来的目标和信心,做好规划,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2021年6月9日药学院来稿 /李卓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