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在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人文管理学院在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20:12:37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典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周杰、李廷飞两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受到表彰。指导老师张黎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比赛致力于激励大学生群体对主旋律电影鉴赏的兴趣和热爱,提升写作热情和思辨能力,打造属于大学生影评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加强大学生群体对中国电影产业的关注与思考,推动高校电影文化建设,发掘优秀评论人才,带动高校电影理论教育和研究的进一步提升,促进理论批评与创作实践的有效交流。

周杰同学的获奖作品以《血与火之歌》为题,对影片《青春之歌》从大学生视角进行了独特而新颖的评价。李廷飞的获奖作品围绕《秀美人生》中黄文秀这一可亲、可敬、可信的年轻共产党人形象做了评析。两位同学的作品视角独特、语言凝练、论据充分、论述有力,广受评委认可,在省内28所高校的11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2021年6月9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