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20:08:5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领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主持。

会上,史亚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条例》《准则》的工作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引导全体师生党员自觉主动学习《条例》《准则》。

史亚军指出,各支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好活动类型,切实在解决师生困难问题上见成效、见成果。他强调,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坚持带好头、做好表率,身体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学治院的内生动力,以良好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9日药学院来稿 /牛恒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