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赴西电集团医院走访2021届毕业生

临床医学系赴西电集团医院走访2021届毕业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指导2021就业困难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就业机遇,做出正确去向选择63日晚,临床医学系赴西电集团医院走访慰问就业困难毕业生,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就业帮扶指导。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系辅导员杨锐西电医院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五永长对同学们在医院后期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就业择业面临的困惑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未就业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规划好职业生涯。学好理论知识,练就过硬临床本领。二要明确考研目标。要在临床岗位丰富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和资源,根据自身实际分步实现目标。三要于担当责任。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在工作生活中努力成长成才。第五永长耐心细致地教育引导,让同学们内心受到强烈触动,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辅导员杨锐就实习生返校的相关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指导,旨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择业和人生方向选择方面迷茫等问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从而转变就业观念,做出正确选择2021年6月8日临床医学系来稿/高亚儒/杨锐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