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0:45 点击数:

6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5515会议室召开了 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林洁、教学秘书李晓伟、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雷颖、辅导员及2018级班主任们出席了会议,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护理学院办公室秘书苏卓主持。

会上,李晓伟就实习期间考勤、实习时间、住宿、交通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雷颖对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及要求做了讲解林洁从全国大学生就业形势、当前大学生就业整体趋势、护理本科毕业生就业趋势等几方面做了实习前就业指导刘芳以“毕业实习,你真的懂吗?”为主题,围绕“实习是什么?实习学什么?实习得什么?”三个问题对毕业实习的内涵做了深入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实习的必要性、重要性、不可替代性。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让即将进入毕业实习阶段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为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21年6月8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