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1:26:01 点击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6月7日晚,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会展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董芳主持。

会上,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主任雷根平做了考风考纪动员讲话。他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知识、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和评价标准,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形成良好的习惯,提高素养,明确定位,守好底线,要懂得规矩,敬畏规则。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

系教学秘书李亚玲结合《陕西中医药大学考试管理办法》《陕西中医药大学违反考场纪律与作弊处分条例》,为同学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违反考风考纪相关的处理规定和案例。学生会主席刘佳同学带领在场的同学们做了诚信考试宣誓。大家庄严宣誓:要诚信做人,诚实考试,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品格,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把考试作为评价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要敬畏考场,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管理规定,诚信考试,握好学习方法,会学习,会考试。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在全系范围形成“诚信考试光荣,考试作弊可耻”的氛围,端正了同学们学习态度。(中西医临床医学系6月7日来稿 文、图/李亚玲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