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摄影技能专题培训

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摄影技能专题培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14:45:15 点击数:

持续加强学生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525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5307教室开展了摄影技能专题培训全体学生分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小卫应邀出席并讲话。培训由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杜旭晨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杜旭晨指出了学生干部在日常活动、会议报道等新闻摄影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摄影在宣传报道中的重要性。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对比,介绍了会议摄影如何着重表现三要素(会场、嘉宾和观众以及如何灵活运用近景、中景、全景和特写”等表现方式,详细说明了在会议报道、文体活动等主题新闻摄影中的注意事项。杜旭晨鼓励大家“勇敢拍、多学习、多练习”争取拍出更多符合新闻报道要求的好作品。

付小卫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近期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培训十分必要且很有意义。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珍惜团学工作平台,真正把“服务师生、自我管理”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有机融合起来。他勉励同学们在快乐工作中学到人际交往、组织协调、专项技能等“硬功夫、真本领”,学有所获、终身受益。(2021年5月26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杜旭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