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专业实践大赛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专业实践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6:48:08 点击数:

5月20日晚,护理学院在综合楼6楼录播教室举行了“首届研究生专业实践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护理学院王瑞莉副教授、郭小兰副教授、王珍珍副教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张淑林主任、我校附属医院第二手术室陆卫红护士长出席并担任评委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活动。比赛护理学院院长刘芳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16份作品参赛参赛选手主要围绕“医护一体化合作与专科建设”“专科PDCA管理”“推行中医护理方案/中医护理技术的实效”等主题,汇报了在临床推行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护理实践案例。经初赛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并现场汇报。

汇报结束后,评委们对8名同学的参赛案例及现场汇报进行了点评评委们指出,研究生专业实践大赛应更加注重结合临床实践从临床实践中发现问题评价指标贴近临床干预方法具有可操作性临床应用具有推广价值等,对研究生的科学素养、临床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2021年5月25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