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临床医学系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09:50:02 点击数:

5月22日晚,临床医学系在3001教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党史知识竞赛。临床医学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团总支书记孟璠、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第五永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学习党史知识、颂扬革命先烈,树立民族自豪感,增进学习动力的良好形式,是淬炼思想,坚定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的好平台。他勉励同学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现代科技知识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为百姓健康服务的本领,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

本次比赛分先声夺人、眼疾手快、步步为营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答;在抢答题环节,大家拼手速、比知识积累,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和评委的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陈宝玲、赵欢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文乐、杜文涵、黎耀东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阿依姆古丽·尔肯、王成守、汪洋、王维康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慕松轩、曹丹、成佳璐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2021年5月24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张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