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讲座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11:58:54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战能力,5月13日晚,护理学院在5103会议室举行了“护理学院大讲堂”活动,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杨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如何备考四、六级》的专题讲座。学院教学秘书、专职辅导员和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洁主持。

讲座过程中,田杨结合自身经历,从日常英语语感的建立、词汇量的掌握、学习意识的培养、学习时间的安排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她结合历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从解题技巧、时间分配、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田杨她强调,学习态度决定一切,在英语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加强主动学习的意识,一定要相信坚持的力量,有效分配学习时间,充分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提高实战能力。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对考试题型有了足够的了解,让同学们收获了应考的自信,也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指明了方向。(2021年5月14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