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7:53: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感悟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35名教工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中共产党人坚苦卓绝、奋勇担当、不屈与坚韧、忘我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杨指出,影片中共产党人执行任务时的场景如同行走在悬崖边上,他们为了完成任务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牺牲小众才能谋利大众的精神表达的淋漓尽致。她强调,我们应该要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感到幸福,努力为国家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文君说这部影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没有无数前辈先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和平美好的新生活

教工一支部教工党员杨洋说,这部影片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当下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辈们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坚定的革命意志,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这种革命精神时刻鼓舞着我们。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红色精神,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2021年5月13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文/张婷婷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