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党史、话党恩、助脱贫”资助政策宣讲会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党史、话党恩、助脱贫”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2:27: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扎实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5月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5407教室举办“学党史、话党恩、助脱贫”资助政策宣讲会。各班班团干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张帆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由公共卫生学院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遴选的预防1901庞媛媛、李清营养1901赵永飞、王豆豆4位资助宣传大使主讲。他们针对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程序及材料规范和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等四个方面内容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和公共卫生学院的执行情况。宣讲过程中,参会学生围绕勤工俭学学生贷款政策、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内容提问,宣传大使们一一答疑。

公共卫生学院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品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对各类奖助学金获得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家国情怀、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中,构建起物质帮扶、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努力帮助学生成长为有信念、有情怀、有本领、有纪律的有为青年。 2021年5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