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在国旗下读党史”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在国旗下读党史”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2:23: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全面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5月10日,人文管理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真、辅导员陈功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人文管理学院在体育场北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市场营销2020级学生游亚楠同学做了题为《学史力行》的国旗下演讲。

随后,人文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沐朝阳学史、见青年力行”的党史晨读活动启动仪式。按照安排,党史晨读活动由人文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每天清晨在校园内进行党史晨读。

启动仪式上,马真强调,加强党史教育,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需要,也是大学生正确认识中国国情的需要,更是大学生勇担使命实现中国梦的需要。她倡议,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信念,从党史中萃取不忘初心的力量源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担当作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各班级进行了第一次党史晨读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有利于增强修养、凝聚力量,是一场思想洗礼,我们会主动学真史、真学史,并将汲取的精神力量应用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2021年5月11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