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穿越百年·光影话初心”红色观影活动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穿越百年·光影话初心”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20:57: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7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在5103报告厅举办“穿越百年·光影话初心”红色观影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艾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文主持。

本次放映的影片为《建党伟业》,该片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组成,主要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观影期间,同学们被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定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扎实学习,承担起时代赋予大学生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全体党员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唱响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文化自信。2021年5月11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