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7:39:4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58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西咸院区门诊五楼多功能厅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医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等200余人现场观看了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干事热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发作为中谱写新的篇章。

各支部在观看影片后,也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写观后感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积极开创医院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2021年5月10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