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组织2021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

中医系组织2021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6: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5月9日下午2:00—5:00,中医系组织了2021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STAP)二级考试中医系2017级共414人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在我校附属医院、宝鸡市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三个教学点共九个考场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中医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所有试题均按照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在我校试题库随机抽取,试题命制、制卷过程严格保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老师履行职责、严格纪律,学生诚信考试、认真作答。

本次考试是对学生理论知识的测试,是对教学效果的检测,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形成良好学风。2021年5月10日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