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文艺晚会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文艺晚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3:43 点击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7日晚,医学技术学院5515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文艺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帆、学工部副部长高淼少数民族辅导员努尔加娜提·哈斯木汉,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小卫、院长贺太平、副处级辅导员年星与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千枝万叶一条根,民族团结心连心”。医学技术学院数十名少数民族青年学子,带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和部分兄弟院系学友的帮助下,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排练,以青春昂扬的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姿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舞蹈《祖国边陲的笛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让观众仿佛看到了祖国边陲盛开的美丽格桑花及享受着美好生活的幸福人们;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字句铿锵、饱蘸激情,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朝气蓬勃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与自豪之情;合唱《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所渲染出的中华儿女赤子之心,让观众热泪盈眶、激动不已;旋律欢快流畅的琵琶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表现了新疆青年追求幸福生活的执著精神;舞蹈《武汉加油》再现了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战胜新冠疫情的勇气和决心;更有让人赏心悦目的爵士舞和帅气十足的Bbox表演,无不让人拍手叫绝;优美动听的男女生合唱《国家》,演绎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的铮铮真理最后,现场师生一起舞动手中的国旗和党旗,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响亮而坚定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赞美,讴歌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不仅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促进了师生交流,展现出了医学技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广大师生表示,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与学好本领的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0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李停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