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1:00:55 点击数:

5月6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在5222办公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主持。

学习过程中,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董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中章节《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与会同志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之《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并结合学习内容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秘书兼辅导员辛颖妮谈到,“延安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了军民一致,这是我党取得胜利的最大优势。辅导员欧阳远丛谈到,“延安精神”永不过时,内涵丰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

袁普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工作中要以“延安精神”为引领,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西医临床医学系5月7日来稿 文/欧阳远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