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31:26 点击数:

4月29日,研究生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校本文化中心调研员王中文做了首场专题报告。研究生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党总支副书记杨帆,副院长王征,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南校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王征主持。

报告会过程中,王中文以“陕西革命根据地中的中医人物”为题,为现场全体党员讲解了陕西革命根据地中医人的伟大事迹,他们无私奉献、不畏艰难、救死扶伤、悬壶济世的可贵精神,不仅体现了共产党人优良品质,也在抗战时期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当代医学研究生做出了表率,是新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

王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努力成为历史实践者、贡献者和创造者。

杨帆解读了《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研究生院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2021年4月30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