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精诚之梦,百年之兴”演讲比赛

中医系举办“精诚之梦,百年之兴”演讲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7:34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2021年4月28日晚,中医系在5515会议室举行了“精诚之梦,百年之兴”演讲比赛。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淼,校团委书记杨帆,人文管理学院教师李莹波,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副主任杨锋、副书记边敏佳及辅导员安婷婷、赵众越出席并担任评委。中医系2019级、2020级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前期筹备和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声音铿锵有力,感情充沛真挚,有的选手情到深处落泪,有的选手意到浓时宣誓,他们通过自己的声音传递思想,通过自己的言行歌颂党和国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誉。经过角逐,李润芝、黄雷荣获一等奖,李卓阳、陈晶晶、康瑞、米娜瓦尔荣获二等奖,张懿涵、李沛书、唐宇尧、景俊森、陈俊瑾荣获三等奖。

李莹波在点评与总结中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指出演讲比赛需要接地气,有时口语化的语言比书面语言更能贴近人心。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2021年4月30日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