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安全稳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中医系召开安全稳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1:44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中医系在52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中医系全体教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主持。

会上,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指出,班级要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充分重视学生安全,加强与学生联系,确切掌握学生动向,并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健康、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健康和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韦永红通报了中医系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现状,并提出了具体的就业要求和目标,希望全系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班主任要担好班主任之职,挑好班主任之责,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人”。

中医系副主任宋健通报了中医系2018级学生分阶段水平测试情况,要求各班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办法,帮助并督促学习成绩落后的学生,共同营造良好学风。(2021年4月30日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