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0:28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14日,我校在5103教室举行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来自全校9个院系的45名学生团干部参赛。

本届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团干讲党史两个环节。在笔试环节,参赛选手们沉着作答。在讲党史环节,选手们紧扣“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主题选取素材,紧密结合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参赛选手们多样的讲解方式、不同的赛场风格,为观众们展现出了一幅活灵活现的“党史画卷”,现场掌声不断。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国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举办第二届陕西学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校团委自3月起通过院、校两级赛制,启动了我校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对学生团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考察。

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对接全省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团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引领团学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进一步激活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和创新力。20214月15日校团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