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跟党走、投身实践活动”公益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跟党走、投身实践活动”公益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5:10 点击数:

近期,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精神,开展了一系列以“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跟党走、投身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公益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信念使命。

——开展“您的故事,我的成长”志愿服务

3月6日、7日,“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安、咸阳的公园,开展“遇到您的需要”志愿活动,与锻炼身体的长辈们拉拉家常。老人们渴望来自晚辈的关爱,“小红帽”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青年的温暖老人们惊讶于“小红帽”愿意倾听他们的“唠叨”,听着老人们诉说他们与祖国的血脉相连,“小红帽”感受到他们对国家建设的无私奉献,也为“小红帽”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开展“我的家园,我的责任”志愿服务

3月17日,“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穿梭在校园的角落里,捡起零星的垃圾,减轻校园保洁工作人员负担的同时,也捡起大学生对美化校园的责任,彰显青年对环境保护的担当,展示陕中医学子对爱校荣校的情怀。

——开展“暖心衣橱、奉献公益”志愿服务

3月27日“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与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暖心衣橱”社会捐献衣物分拣公益志愿活动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小红帽”介绍了小桔灯开展的公益事业和发展历程青年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青年有义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社会,常怀感恩之心,多行善良之举。

——开展“智慧康养、青年担当”志愿服务

4月7日“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安市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提供“智慧生活”课堂,教老人们熟悉手机和微信等社交平台的使用,便于老人们与家人的日常沟通,同时与老人们一起感念党恩,倾听老人们与党与国的故事,从老一辈的故事中领悟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2021年4月1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陈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