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青春向党•乐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我校举办“青春向党•乐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7:54:55 点击数:

4月7日晚,我校在会展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向党·乐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比赛邀请了来自校内外具有较高音乐造诣的五位教师担任评委,10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004班任佳瑞同学获得冠军,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康复专业2001班邵亮同学获得亚军及最佳人气奖,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03班王馨悦同学获得季军。

参赛选手以高亢的音符带给全场时光飞梭的交错感,将自己对歌唱艺术的深情表达出来。歌曲的曲风或激烈夸张,或充满岁月感,或贴近校园、贴近生活。台下的观众用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上的选手进行呼应,并伴随有呐喊和助威,让整个现场充满了青春涌动的旋律。冠军选手任佳瑞的一曲《大地飞歌》更是让现场热情达到了顶峰,歌曲传递的对祖国锦绣河山的赞美之情和激昂欢快的旋律,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比赛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古典团、器乐团、爵士团、Hiphop团呈现的串场节目也同样吸引眼球,让这个舞台更加活跃和丰富,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从初赛的海选、复赛的较量、再到决赛的交锋一路走来,选手们的比拼和坚持将我校学子对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和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完美的诠释出来,也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展望。2021年4月8日校团委来稿


针灸推拿专业2004班任佳瑞同学获得冠军


中医康复专业2001班邵亮同学获得亚军及最佳人气奖


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03班王馨悦同学获得季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