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红色先锋”成长工程启动仪式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红色先锋”成长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8:0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个人能力,4月2日,针灸推拿学院在5515会议室开展了“红色先锋”成长工程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艾霞、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潇爽,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团总支书记李恪轩,研究生负责人李昂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敏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章,艾霞和各位支部书记为第49期新入党的51名同志赠送入党礼,以此增强党员的爱党、爱校、爱院情怀。

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杨文对学院“红色先锋”成长工程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在量化考核中管理自我。

王潇爽宣读了本年度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团共建“党史教育”活动安排。到场的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对“先锋服务岗”进行现场报名。

此次启动仪式是针灸推拿学院不断把握学生党员成长规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的深入探索。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肩负起新时代发展的重任。

据悉,针灸推拿学院“红色先锋”成长工程,主要围绕两项活动进行开展。入党前,围绕“党旗伴我成长”系列活动,通过三级党课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后,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2021年4月6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