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临床医学系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8:13 点击数:

3月1日,临床医学系5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系党政领导、学生专职辅导员和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分工负责的工作、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体讨论了党建及学生工作计划、后进生教育帮扶方案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等工作。

第五永长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一、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始终是生命线。要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系“十四五”规划和专业认证后期整改工作为抓手,全面统筹,认真规划,努力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就业工作是需要党政齐抓共管的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按照分工帮扶方案,全员参与,常抓不懈,做好就业教育、分类指导、帮扶服务,着力解决考研成绩公布后学生面临的就业与升学困惑,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三、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学风建设,始终是我们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根本保障。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思政教育模式和学生活动內容,力争形成品牌和特色,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教育氛围;四、团结协作、用心用情、谋事干事是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最终保证。要自觉维护办公室和谐氛围,加强沟通、分工协作、尽职尽责,视学生为亲人,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思考工作创新和亮点,及时总结形成思政教育成果,以成果促进工作,以工作推动成果产出2021年3月2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高亚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