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工大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工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12:12:41 点击数:

2月26日,医学技术学院在5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院长贺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处级辅导员兼办公室主任年星、教学秘书冯璟、学科及科研秘书张怡敏和双创学院院长葛黎新,就学生返校、安全教育、期初教学准备及检查、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培训及双创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与说明。

贺太平在新学期动员讲话中对寒假期间仍加班加点推进教学、科研、就业等重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学期第一天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目的就是为了给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让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正能量,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要认清严峻的形势,明确自身的短板,摒弃私心杂念,提升整体格局,充满自信心,汇聚正能量,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他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成功人士”,即胸怀宽广、有大格局、不存私心、自律自信、勇于担当、乐于干事及对得起良心的人。最后,他希望每一位老师在新学期都要力争有新作为、新贡献,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党总支书记付小卫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对学院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带好班子干出成绩,增加职工幸福感。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做起:一是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二是要加强“作风、教风、学风”的“三风”建设;三是要借鉴“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三项机制”;四是要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五是要铭记“党员、干部、教师”的“三重身份”;六是要补齐“抱怨文化太盛、观火态度不少、整体格局不高”的“三个短板”。他希望大家都能使“牛劲”出“牛力”,共同努力、同心同德、抢抓机遇、共克时艰、砥砺前行,一起把学院建成充满生机活力、充满正能量、充满幸福感的大家庭,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2月27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