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在岗实习生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在岗实习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3:49:16 点击数:

2021年2月4日至5日,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林洁,学院秘书苏卓、李晓伟,班主任王珍珍,辅导员张雯昱等分别赴唐都医院、西京医院及陕西省人民医院,了解护理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并送去了新春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分享实习期间的学习感悟,汇报自己的就业进展。老师们对实习生坚守实习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动员大家积极就业。同时还叮嘱实习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实习单位的统一管理,做到有困难随时反馈,有情况立刻汇报。

最后,老师们为实习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不断积累经验,给自己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年2月7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