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欧阳静到第二附属医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欧阳静到第二附属医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1:3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与部署,1月12日,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同志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医院门诊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医院在家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报告会由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陈琪主持。

报告会上,欧阳静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题,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推进民生保障制度,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争做健康行业卫士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辅导和生动解读。她结合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内涵、意义,对推进民生保障的主要内容、演进历程等做了全面深刻的解析。欧阳静深切寄语二附院全体职工,希望大家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时代的洪流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和责任,将个人命运与国家脉搏紧紧相连,争做健康行业的建设者和弄潮儿。

陈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科室、进头脑,进一步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2021年1月15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